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远藤宪一新片扮无手无脚残疾人 曝色情暴力预告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木屋町DARUMA》中文预告 无手无脚讨债艰难谋生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木屋町DARUMA》中文预告 无手无脚讨债艰难谋生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远藤宪一主演的话题片《木屋町DARUMA》曝光预告片。整支预告充满色情暴力元素,远藤在片中饰演努力活下去的没有四肢的残疾人,对于一向以慈父形象示人的远藤来说是一大挑战。


    该片根据小说家丸野裕行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因其中出现大量“十八禁”内容,没有一家正规出版社愿意发行,因而引得话题无数。故事讲述了5年前因一次事故失去四肢的胜浦茂雄,曾经是木屋町的老大,现在乘坐在轮椅上的他,以讨债人的身份前往欠债者家中追债,以此来谋生。而胜浦当年失去四肢的谜团,也逐渐被揭开……


    远藤此前扮演的角色都是正义男人、慈祥父亲等正面形象,此次他将饰演的是身患残疾、背负阴暗过去的男人胜浦。预告片以京都为背景,描绘了黑社会内部的杂乱纷争,饱受精神与肉体双重折磨的胜浦,用仅剩下的躯干坚强地匍匐前进,展示出胜浦不低头、不屈服的坚强毅力。


    扮演胜浦的好兄弟坂本的是三浦诚己。此外,寺岛进木村祐一武田梨奈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出演。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绑架狂想曲》的导演榊英雄


    影片《木屋町DARUMA》将于2015年年内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