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获莫言亲笔欣喜似孩童 自嘲:没文化的老粗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成龙的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4月9日下午,成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其实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一个没文化的老粗,居然能得到莫言的亲笔赠言。”照片中,莫言的亲笔赠言写在我们学生时期常用的那种作业稿纸上,字迹隽永飘逸,网友们纷纷点赞,夸“莫言大大”的字美,同时“敲打”成龙不要妄自菲薄。


  莫言在给成龙的赠言中写道:“与所有人一样,成龙先生会渐渐变老,但电影里的成龙会永远那样年轻、矫健、身手不凡。他在电影中塑造的人物,是个性鲜明的艺术典型,但在观众的心中,那就是成龙自己。”


  网友们纷纷点赞:“这就是我们爱的成龙,在我们心里,大哥永远都是那么年轻。”、“你怎么能是老粗呢。你是很man的大哥哥!”、“龙哥不要妄自菲薄,莫言是文化界的泰山,你就是武打明星和慈善界的北斗。”、“所以,你一开始是拒绝的,道理我都懂,你这个有加特效吗?duang.........”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