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JYJ成员金在中军营照首次曝光 戴军帽硬朗帅气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在中个人写真


金在中部队生活照


  1905电影网讯东方神起成员,现在是JYJ组合的金在中在3月31日开始了服兵役生活,在入伍前开了数场小型个人演唱会与粉丝告别,场场爆满。组合的其他成员金俊秀以及朴有天也放下繁忙的工作去现场支持好友,令金在中相当感动。入伍当天金在中表示不想太高调,想要安静的与家人及朋友告别,所以很少有其穿军装的照片流出。


  9日金在中的姐姐在个人推特上晒出弟弟与其他战友拍摄的合影,这是继31日金在中入伍后首次曝光的军队生活照。照片中,金在中戴着军帽敬礼神情严肃,姿势十分硬朗帅气。金在中的姐姐还在推特称:“兵役是所有韩国男人应尽的义务,金在中一定会在剩下的服役期间努力尽到国防的义务”。看到照片后不少粉丝也表示“剃掉头发也很帅气,等你服兵役归来。”

    

  另外,据悉金在中于3月31日入伍,并将于2016年12月30日退伍。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