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土豪520》发怪蜀黍特辑 吴镇宇演绎暖萌壕叔

时间:2015.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土豪520》“怪蜀黍”特辑 吴镇宇搞怪暖萌壕叔 时长:04:16 来源:电影网

《土豪520》“怪蜀黍”特辑 吴镇宇搞怪暖萌壕叔收起

时长:04: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人气演员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周韦彤领衔主演的电影《土豪520》定于5月20日上映。日前电影曝光一支“我的怪蜀黍吴镇宇”人物特辑,不同于电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无间道Ⅱ》里的冷酷反派角色,《冲上云霄》中温文尔雅的华人机长,金马影帝吴镇宇在电影《土豪520》里饰演的“壕叔”,可谓兼具壕、怪、萌、暖四大特质。


    片中,吴镇宇不仅开飞机、坦克追女,更有不少航拍、国外取景的画面。特辑中,吴镇宇饰演的土豪陈身体语言也异常丰富,在餐厅里学鸡飞、鸡叫,高铁里拿鞋砸车门、赤脚拿鞋追贼,上演了许久未见的喜剧表演。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怪壕叔虽然出手豪迈,但呆萌善良、对感情专一,最终用自己的真情打动了片中姚星彤饰演的小薇。


    在特辑中,吴镇宇饰演的“壕叔”时而搞怪夸张、时而呆萌可爱。吴镇宇对于喜剧人物的完美塑造,兼具夸张表演和细腻情感表达的演绎,也令片中的另一土豪扮演者李菁折服,表示经常在对手戏中默默观察吴镇宇的表演,偷学演技。


    电影《土豪520》将于5月20日壕迈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