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莉申请收养叙利亚女孩 有希望迎来第七个孩子

时间:2015.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自2005年公开关系以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这对好莱坞模范夫妻膝下已有6个孩子,这6个孩子分别是13岁的马多克斯(Maddox),11岁的帕克斯(Pax),10岁的扎哈拉(Zahara),8岁的希洛(Shiloh),以及6岁的双胞胎儿女薇薇安(Vivienne)和诺克斯(Knox),其中希洛、薇薇安、诺克斯是朱莉跟皮特亲生,其余三个孩子则收养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有外媒报道称,皮特和朱莉有望迎来第7个孩子,一个来自叙利亚的小女孩儿。


  之前各大媒体已经报道过,为了预防癌症,39岁的的朱莉进行了两次手术,切除了两侧乳腺、卵巢和输卵管,这意味她将彻底丧失生育能力。虽然不能再生孩子,不过这并不妨碍她和丈夫皮特继续收养孩子。


  美国杂志《娱乐周刊》报道中说,消息人士向杂志透露,皮特和朱莉已经提交申请,打算收养一位来自叙利亚的小女孩儿,不过这一计划还在进行中。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收养叙利亚孤儿一直都是朱莉的愿望。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特别大使,朱莉自2012年以来已经6次访问叙利亚,14年时她就曾说过:“跟这些孩子会面是一个令人心碎的过程,他们原本美好的童年被战争劫持了。”在访问叙利亚难民营期间,朱莉就已经萌生收养一个该国孤儿的想法。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