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发中文人物海报 群雄齐聚气势足

时间:2015.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今日发布一组中文版人物海报,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等超级英雄和大反派奥创都悉数现身,神秘莫测的幻视也首度正面露出全貌。海报背景中隐隐现出烟雾弥漫的战场与肆虐而来的奥创军团,气势十足。

 

    经历过纽约之战的超级英雄们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重新集结,这次他们都将换上全新的战衣和装备。装束变化最大的莫过于黑寡妇,这位冰山美人换上了一身未来感极强的全新装备,战斗力大大提升的她将在团队中承担起更多的职责;美国队长依然是经典的蓝白红三色搭配,战衣从设计元素上来看更接近《美国队长2》中的特战队风格;酷爱换装的钢铁侠在海报中身着战损装甲,由他发明的奥创机器人反将自己的制造者逼入绝境;雷神和鹰眼身着无袖上衣登场,秀出各自发达的肌肉;尼克·弗瑞依然一身黑色皮衣登场,形势再危急他也是一样的从容不迫、大局在握;唯一没有改变的只有绿巨人,狂怒变身之后的巨大身躯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之前已经在预告片中亮相的四位新角色这次也发布了各自的角色海报。快银拥有超人的速度,急速奔跑的他仿佛刮过战场的旋风;猩红女巫则透出一丝神秘,她强大的超能力将是逆转战局的关键;奥创在海报中以侧面示人,身为机器人它却能操纵人心,给人一种只手遮天的压迫感。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