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昊急造人盼伊能静今年怀孕 两人不再合作电影

时间:2015.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9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去年,秦昊《推拿》中精彩表演让人记忆犹新,今年,他又有《摇滚英雄》《闯入者》《我是女王》《爱情麻辣烫2015》《上海王》五部新电影将与观众见面。事业蒸蒸日上的秦昊,在感情上也收获颇丰,与伊能静完婚不久的他近日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谈到与伊能静合作的《我是女王》,他表示这将是两人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共同出演的电影。秦昊还透露,他与伊能静已把要小孩提上了今年的日程。

 

秦昊《闯入者》演同性恋无压力 不会拒绝王小帅电影

 

    如果说2014年是秦昊辛苦忙碌的一年,那么2015注定是他收获颇丰的一年,今年他有五部大银幕作品将与观众见面,分别是《摇滚英雄》、《闯入者》、《我是女王》、《爱情麻辣烫2015》和《上海王》。对于电影的票房和舆论,秦昊轻松表示没有任何压力,“压力都是在工作过程中,现在就像孩子已经出生的状态,没压力了。”

 

    在王小帅的新作《闯入者》中,秦昊饰演一个充满性别困惑的角色。对于这个极具争议和挑战的角色,秦昊却表现地十分轻松,“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没什么挑战,之前接触过更极致的,但这是小帅导演的电影,他从《青红》开始帮我一步步走过来,他找我演什么我都没法拒绝。”


秦昊称和伊能静不会再合作演电影 计划年内要小孩

 

    前不久,秦昊和伊能静刚刚举办完婚礼,两人合作的电影《我是女王》也即将上映,在生活中和大银幕上同时“秀恩爱”。谈到与妻子合作的感受,秦昊直言,“会有很多别扭的地方,以后应该不会再合作了。”而对于婚后夫妻二人的分工,秦昊表示自己的家庭会比较传统,“男的多在外面跑一跑,女的慢慢地多负责一些家庭的事情。”

 

    每每提及工作的辛苦,秦昊总会调侃一句,“对,努力赚奶粉钱嘛。”于是,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有要小孩的计划时,秦昊毫不避讳地宣称,“在今年的计划中。”秦昊还透露,自己不拍戏的时候很宅,甚至不上网,圈内的八卦他有时候也会知道,但觉得离自己很远,“我工作完,挣了钱,回家好好生活,这些事儿跟我没什么关系。”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