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节红毯剧组公布 《冠军歌王》等片入选

时间:2015.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公社》


昨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最新出席电影节红毯的剧组名单。在这一批公布的剧组名单中,既有清新的爱情片,也有悬疑色彩浓重的剧情片,更有多次在各大电影节展映的优秀影片,他们是《爱情公社》剧组,《北京时间》剧组,《蓝色金鱼》剧组,《冠军歌王》剧组。四个剧组自有特色,届时的电影节红毯上必将星光夺目。


《爱情公社》(原名:《同城邂逅》)是由程中豪、王凯执导,新生代演员姜潮周韦彤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四个昆曲社演员在时运不济的情况下,另辟蹊径,成立了“爱情公社”,用自己的经验为他人量身定制幸福的故事。届时,《爱情公社》剧组将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为爱支招”。


电影《北京时间》由高满堂编剧,安战军导演,台湾著名影星陈乔恩马元李保田孙艺洲周秀娜主演。影片跨越半个世纪,讲述了两个不同的时代背景下两代北京城市建设者的故事。从五十年代末热火朝天朝气蓬勃的北京一直贯穿到2008年现代、繁荣的北京,两个时空、两代人、两种价值观交替着进行,展现了时代精神的传承;同时,抽丝剥茧地揭示出一段埋藏了将近半个世纪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不同时代的人物特质,让不同观众都能在影片里找到自己“热血青春”的影子。


《蓝色金鱼》


《蓝色金鱼》由新锐导演唐明智执导,著名影星朱孝天蓝燕曲木古火·秋风闫鹿杨、张可欣、张丽黛尔主演。影片以贵州草海为背景,古老、神秘、传奇的彝族古书《指路经》等古彝文化串联为线索,将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与纯洁唯美的爱情故事相结合。届时,《蓝色金鱼》将会出席开幕式红毯,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带来一抹特色的民族草海之风。


《冠军歌王》


《冠军歌王》,是黄明志继自编自导自演的《辣死你妈》及《鬼老大哥大》后,推出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由吴孟达高凌风黄明志、黄小琥,胡桐语,夏克立主演。影片用音乐贯穿了一个感人温情与喜剧励志相结合的故事。2013年,《冠军歌王》受邀参展了“第50届金马影展”、“第56届亚太影展”及“第8届大阪影展”。2015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该片剧组将出席开幕式红毯,并在北京展映“多元视角”单元带大家重温这部欢笑中含泪的佳作。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包容百纳,各种类型和特色的影片剧组在电影节的舞台上都将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大量青年导演剧组受邀,更体现了电影节对电影行业新生代的扶持与肯定。4月16日近在眼前,红毯秀上我们将一睹新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闪亮风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