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7》首日票房约4亿 土豪超跑助阵IMAX之夜

时间:2015.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速激7》首日票房约4亿 土豪超跑助阵IMAX之夜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速激7》首日票房约4亿 土豪超跑助阵IMAX之夜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晚上的北京气氛骤降,然而一切都阻挡不了《速度与激情7》的超高热度:据初步统计,该片的首日票房已经高达4亿元(含零点场),一举突破中国电影市场的首日及单日票房两项纪录。

 

    就在这一天,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IMAX公司联合万达院线在户外铺设了一条特别的红毯,六辆豪华超跑一字排开,有五辆都是《速度与激情7》中的明星车型,其中迈凯伦12C与法拉利458 ITALIA均出现在片中多米尼克团队一行在中东沙漠公路飞驶的一幕中,超跑的色彩与沙漠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一向低调奢华的奥迪R8则出现在一幕黑夜的飙车戏中,凸显了其神秘的金属质感。

 

    去年夏天,一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势如破竹地刷新着中国电影市场的极限,零点场票房2000万,首日近2亿,上映第二天单日票房近2.7亿;而随着《速度与激情7》的到来,这三项纪录现已纷纷作古,光是一个零点场就达到5000万,一天拿下4个亿——这俨然是一个天文数字,要知道很多电影单日票房拿到500万已属不易,上映半个月累积到4个亿也就不错了。然而,《速度与激情7》打破的纪录还不止这些,像首日排片量(以6.7万场,超越《一步之遥》的5.7万场)、零点场场均人次(126人,超越《泰坦尼克号3D》的123人)等。

 

    来到13日,《速度与激情7》的排片占比仍高居不下,大概占全国的60%左右;而本周内将上映的影片,从卖相上开看都难以对其造成致命的影响,张艾嘉《念念》太过文艺,伊能静的导演处女秀《我是女王》也并不像是卖座大片,包括同样是进口片的《贵族大盗》,即便是有约翰尼·德普这样的大明星,但由于影片的宣传面及关注度都比较有限,应该也难成大器。不过,范冰冰的新作《万物生长》看起来倒像是一支潜力股,去年《分手大师》就曾在《变4》的虎口中拔过牙,不知今年会否再次上演这样的精彩戏码。

 

    总之,谁也不知道《速度与激情7》还将刷新哪些纪录、创造哪些奇迹,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市场容量仍在扩大,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视频/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