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陆川结婚新娘不是秦岚 妻子胡蝶私照撞脸邓家佳

时间:2015.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1日晚,导演陆川更新微博,承认已和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结婚。陆川微博称:“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随后,胡蝶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1983年出生的胡蝶与陆川年龄相差12岁,因主持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而被熟知。胡蝶是陕西汉中人,她以靓丽的形象和时尚的服装入主央视后,其清新的形象刮起了一阵风潮,立即吸引粉丝目光,她更被粉丝誉央视最美女主播。恋爱方面,在早年曾与当时的“人气王”韩庚传过绯闻。胡蝶曾在某节目中回忆与韩庚的相识经过,她说两人是在2008年相识,当时与作为奥运火炬手之一的韩庚一起被朋友约了吃饭。她透露:“第一次见面的印象就是这小子又瘦又黑,还总是吃药。”之后韩庚曝光“耍大牌”的新闻后,胡蝶也在微博发声力挺韩庚。


  至于陆川,作为知名导演的他一向都有女人缘,曾与女神高圆圆传过绯闻,但是承认的女友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秦岚。秦岚与陆川曾经是圈内公认的“才子佳人”,但是遗憾的是在2013年,相爱5年的两人承认已经分手。对于分手原因,秦岚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的小三,这样的说法对其他人都不公平,不要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此话也似乎在帮一直盛传是小三的张静初“脱罪”了。问及还与陆川联系吗?她表示很久没有联系,不过她觉得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在陆川承认已经结婚后,4月12日,秦岚在微博发文祝福陆川:“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照片中,秦岚戴着太阳帽墨镜,黑色背心裙,赤脚抬头看向远处,坐在沙发上享受温暖的阳光。微博发出后,有网友赞秦岚大度,并安慰道:“遇见,不等于得到,失去,或许会是下一个相遇的开始。”


  一段是相恋五年却不得而终,一段是仅仅相爱一年却步入婚姻的殿堂。至于原因旁人说不清,但是陆川曾说“那时候投资方撤资,电影快拍不下去了,非常困难。作为主演的秦岚拿出自己卡给我,说信任我,让我继续拍。” 如今陆川说,认识蝴蝶时,是他最困难的时候。 同样都是困难,一个最字却代表了所有。或许他与秦岚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与胡蝶却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