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新海报曝光 巨兽沧龙吞噬大白鲨

时间:2015.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39张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2015年的大片《侏罗纪世界》[观看中文预告]一直备受期待,陆陆续续的剧照和预告也算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日前,该片曝光了一张海报:一个小男孩手扶着水族馆的玻璃,侏罗纪海中的巨兽“沧龙”(Mosasaurus)张开血盆大口,正在吞噬大白鲨。

 

《侏罗纪世界》的故事发生在约翰·哈蒙德博士去世之后, Masrani Global集团收购了InGen公司,2005年把努布拉岛改造成一个巨大的恐龙主题公园。刚营业的时候公园人气很高,平均每天有两万多名游客慕名而来。但新鲜感也会随时间慢慢消逝,侏罗纪世界公园开始研究转基因恐龙,一场悲剧自此埋下了祸根……

 

从1993年开始,“侏罗纪”系列每隔4年推出一部,如今已经拍到了第四部,恐龙的种类也在变着花样不断翻新。除了沧龙之外,老朋友迅猛龙、霸王龙、翼龙都会出现,新朋友则包括似鳄龙、重爪龙、双型齿翼龙、翼龙、埃德蒙顿龙、中棘龙以及微角龙等。最骇人的当属转基因恐龙“D-Rex”(又名Indominus Rex),身长达12米,咆哮声140-160分贝,最高奔跑速度为30英里/小时(超过48公里)。

 

《侏罗纪世界》由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在片中饰演一位驯龙师,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则饰演基因专家。影片剧本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操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影片监制。本片将于2015年6月12日以IMAX 3D格式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文/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