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查派》曝光片段 狼叔坐镇重型机甲宣战

时间:2015.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休·杰克曼主演《超能查派》


    1905电影网讯《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动作科幻大片《超能查派》,日前曝光了中文电影片段,视频中 “狼叔”休·杰克曼和“异形”女主西格妮·韦弗两位好莱坞戏骨上演对手戏,大战来袭前气氛紧张肃杀。


杰克曼与韦弗对戏


    《超能查派》讲述的是拥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查派,在险峻局势中力求生存的故事。电影片段中,韦弗的注意力从手中的威士忌,被杰克曼引到了电视上正在播放的新闻画面里,那是一场混战,处处弥漫着火光和硝烟。韦弗意识到这场暴动会给公司带来利益上的巨大损失,于是她下达了指令:“毁掉那个机器人,彻底摧毁!”


《超能查派》剧照


    杰克曼立刻松了一口气甚至带着一丝不甚明朗的窃喜。接下来,杰克曼的毕生杰作,充满力量与毁灭感的重型战斗机甲“麋鹿”登场了。在杰克曼眼中,查派是迪昂编写的“肮脏的程序”,因为机器人绝对不能拥有“感知能力”。随着“麋鹿”的缓缓升空,整个空间都随之震动,查派的终极之战即将打响。


    目前,《超能查派》正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据悉,该片已经通过审查,有望与中国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