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校花与学神》引热议:人气王遭粉丝深扒"人肉"

时间:2015.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中国首档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已于4月12日周日晚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了第一集,瞬间在微博上引发各方粉丝的“阵营大作战”。校花学神们在游戏环节中的智力和体力都要过硬才是关键,首场残酷淘汰赛下来,网友纷纷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这是要长几个脑袋”才能应付这么高强度的“训练”。总之,目前各方粉丝都表现出对心属的“花神”力撑到底的劲头,也有部分网友把握机会晒点名册、晒同宿舍、晒同学校,甚至还有开贴恶搞的,让#校花与学神#话题好不热闹,在节目播出前就冲到了微博热门话题第二的位置。

 

首期人气王遭深扒:“蒲校草”“许小兔”后援团火爆

 

    第一期开播之后,32位选手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热捧”——比如又像赵薇又像郝蕾的校花马雨彤以特别的俏皮短发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第一印象”板块中被校花们羞羞追捧的“学神”赵冶马骁也虏获不少电视机前观众的芳心,纷纷被同学们“人肉”搜索大呼“真的好帅啊”。而截止到目前为止,来自南京大学的蒲熠星许晓诺这对CP组合是议论热度最高的,二人还各自有全国粉丝后援团的火热支持。

 

    蒲熠星曾在2014年《天才知道》节目的南京大学专场中被冠上“360度无死角学霸”称号,本身已经积攒了不少人气。这位公认的“蒲草”智商逆天,涂鸦、说唱、街舞等多种技能傍身,但这都不算什么,他最厉害的技能是有一张“人无仅我有”的无表情睡脸,萌翻一众学姐学妹都不在话下。

 

    不要忘记蒲熠星身边还有一个颜值爆表的校花许晓诺。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她这次在《校花与学神》中与蒲熠星搭档,大眼睛和可爱的兔牙让她获得“许小兔”的萌外号,而清纯可人的许晓诺也是之前已经小有名气的校花,还曾参加过《blingbling校花纪》等综艺节目,在微博上人气颇高,你能发现她的粉丝后援团账号,甚至还有“许晓诺资源博”,粉丝们自发每天更新她的近况。

 

花神都是“别人家的大学生” 网友自荐:节目组请考虑下我!

   

    《校花与学神》首期节目播出后,除了正儿八经地讨论节目和拿手机摇一摇参与互动的朋友们之外,还有些“大神”生命不止恶搞不休地纷纷出招——比如上传“不忍直视”的搞怪照、艾特《校花与学神》微博毛遂自荐“请考虑一下我”;比如对各大校花逐一进行“毒舌”颜值点评的;还有调侃“这都是别人家的大学生”、“我的大学根本不是这样子”等自怨自艾款。另外,更有不少网友直接开启“致青春”模式,认为节目让他们有回到大学时代的感觉,开始回忆大学生活的苦涩和甜蜜,众说纷纭情怀泛滥。

 

   第一期中导师夏雨导师带着学生们玩机智问答、武术锻炼,玩得不亦乐乎。这让观众对接下来五位已经确定的导师期待不已。除了夏雨,接下来还会有杨威萧蔷刘恺威尚雯婕张一山将陆续在节目中亮相。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节目重播的页面留言“为什么看不到我们一山”、“阿尚呢?”预知后事如何,请每周日晚20:15持续锁定电影频道(CCTV-6)。据悉,《校花与学神》中人气最高的明星嘉宾、人气最高校花、人气最高学神将加盟到中美合拍电影《极品飞车2》,并得到为其量身打造的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