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预告 宝库世界全景展现

时间:2015.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超长预告 宝库世界全景展现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超长预告 宝库世界全景展现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推出超长预告


    4月14日,《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片方推出了该片的最新版超长预告片,给影迷朋友们送来了一个超级福利。在这部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中,除了几位影迷早已熟知的主角配角外,一直没有露面的象棋兵、话剧团长等不可或缺的角色都在此次预告片中亮了相。神秘莫测的宝库世界也在此次的预告片中有了全景式的展现。


    在这部超长预告片中,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公主等人寻找王者之心的缘由、二人在寻宝过程中遇到的危险、阿里巴巴与强盗三人组的恩怨等剧情都循序渐进的展现开来,这让我们对该片的剧情走向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这部影片改编自阿拉伯名著《一千零一夜》中的经典故事《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片方对这篇经典故事进行了再创作,全新爆笑的故事情节、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绚丽多彩的场景画面等等这一切都使得该片与原著截然不同。有些热心的影迷朋友看过该片的预告后把本片称之为“神改编”,并表示非常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