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混乱》伦敦首映 温丝莱特深V裙展丰腴身姿

时间:2015.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斯内普教授”艾伦·瑞克曼执导电影《小混乱》于当地时间13日晚在伦敦举行盛大首映礼,主演凯特·温丝莱特蓝色紧身开胸连体裙亮相,虽然未能遮住丰腴的身材和微显的肚子,但大胸、翘臀依然是最抢眼。


    红毯上的温丝莱特除了凹造型外,和两边的影迷保持亲切互动被赞人气王,还不时对着镜头搞怪,让整个首映场面变得有些“小混乱”。作为另一位主演瑞克曼英伦风十足,只是两颊红润的他笑起来脸上的肥褶子也是不少。


    影片《小混乱》围绕两个园艺师之间的关系展开,两人为法国路易十四设计凡尔赛宫的喷泉时,发生了意见分歧,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笑料。凯特·温丝莱特和马提亚斯·修奈尔茨在片中将扮演两个有趣的园艺师,而艾伦·瑞克曼则出演路易十四,三人之间的较量令人期待。该片曾于去年9月亮相多伦多电影节,虽评价未爆棚,但演员之间的演技火花让影迷们看得也是津津有味。


    《小混乱》将于4月17日在英国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