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斯林石头姐望合作 主演《爆裂鼓手》导演新作

时间:2015.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疯狂愚蠢的爱》剧照


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匪帮传奇》剧照


    1950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有望主演《爆裂鼓手》导演达米安·沙泽勒的新作《爱乐之城》(La La Land)。而之前,这部影片拟定的主演人选是迈尔斯·特勒爱玛·沃森


    《爱乐之城》是一部与音乐相关的电影,讲述了一个爵士钢琴手与一个有野心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此前,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曾表示该片受到《雨中曲》《瑟堡的雨伞》《一个明星的诞生》等老片的影响,具有“怀旧风格的音乐和舞蹈”。不过,尽管影片风格复古,但故事却定位于当代,是一封“写给洛杉矶的电影情书”。据悉,影片将在演员阵容确定之后,在今年秋天开机拍摄。


    之前,导演上一部影片《爆裂鼓手》男主角迈尔斯·特勒与爱玛·沃森被传是《爱乐之城》的男女主演,而之后,迈尔斯退出这一项目,爱玛·沃森也因为迪士尼《美女与野兽》辞演该片。不过,瑞恩·高斯林与艾玛·斯通的化学反应也十分强烈,两人之前曾经在《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两度合作。如果《爱乐之城》真能够集结二人,那将是两人在大银幕上的第三次合作。


    不管如何,在《爆裂鼓手》获得三项奥斯卡奖之后,达米安·沙泽勒再度执导音乐题材电影,十分引人关注。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