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至亲恶党》6月上映 柳承范饰演愉快青年

时间:2015.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至亲恶党》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柳承范林常树导演合作的新片《我的至亲恶党》将于6月上映。柳承范也继《柏林》之后时隔两年回归韩国大银幕。


    《我的至亲恶党》讲述的是柳承范和高俊熙饰演的一对男女在意外捡到一个装满钱的包之后陷入了危险万分的状况,于是决定变身真正的坏人的故事。


    柳承范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拥有积极思考方式、天性愉快绝不伪装的人,拥有特别的能量,吸引影迷观众。柳承范此次是首次和林常树导演合作,他表示愉快的剧本似乎能够记录自己演员人生中的青春时光。柳承范表示:“《我的至亲恶党》本身就是美丽、彷徨的青春本身。”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他也表示:“是一个年轻、愉快、帅气的青年。通过这个角色也学习到很多。我也很期待看到电影中的角色。”


    林常树导演对于柳承范也是赞不绝口:“他是每部电影都能展现强烈个性的演员。他具有天生的卓越能力,能把有趣的台词说得更有趣。”


    《我的至亲恶党》由柳承范、高俊熙、柳贤京金柱赫等演员齐力加盟,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