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节嘉年华开幕 为期十天打造精彩活动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温婉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市怀柔区正式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到场,斯琴高娃许还山方力申等演员也前来助阵,几位演员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演艺经历。本次嘉年华活动将从4月15日持续到24日,共计十天,以电影为主题,打造“一主三分”共四个会场,安排了丰富的活动。

 

    嘉年华是电影节的七大主体活动之一,所谓“一主三分”是指将怀柔雁栖湖作为主会场,周边是杨宋影视城、顶秀美泉小镇和燕城古街是分会场,各自特点不同,但都以电影为主题,打造出精彩纷呈的场景和活动。当天举行开幕仪式的雁栖湖,这次精心准备了星空嘉年华、视觉嘉年华等诸多系列活动,还有水上电影音乐会等,更有不少明星也来到这里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据介绍,钮承泽伍仕贤等人都将在嘉年华期间举办见面会,与影迷们进行交流。

文/温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