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惊笑》曝终极预告 无厘头惊悚4.17上映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陌路惊笑》曝终极预告 无厘头惊悚吓到傻笑到疯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陌路惊笑》曝终极预告 无厘头惊悚吓到傻笑到疯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日前,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曝光了终极预告,预告片展现了影片的独特气质,既有阴森诡异的女鬼出没,又有滑稽无厘头的搞笑镜头。影片将于4月17日在全国上映,无厘头惊悚让观众吓到傻笑到疯。

《陌路惊笑》发正式版预告 爆笑惊悚双管齐下

    影片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联手周星驰御用班底精心打造,预告片也呈现出爆笑惊悚两相宜的独特气质。漆黑夜色中疾驰的汽车、驾驶座后惊现的白衣女鬼、神秘离奇的遗像、血肉模糊的尸体,惊悚连连,恐怖不断。致命弯道上演离奇命案,亚洲版“惊声尖笑”恐怖来袭。预告片打出了“一路狂欢,一路尖叫”的口号,无厘头惊悚力图使观众“吓到傻,笑到疯”,享受一场娱乐视听盛宴。此外,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石榴姐”的苑琼丹《西游降魔篇》中的“喷血哥”杨迪《长江七号》中的“霸凌胖妹”姚文雪也鼎力加盟,搭档脱线男神张炜迅,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爆笑体验。影片将于4月17日在全国上映,看惊心动魄的惊悚桥段撞上无厘头搞笑,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4月17日整装上路 《陌路惊笑》抢占银幕

    影片讲述了在车祸常发的致命弯道“弄十里弯”上,携巨款潜逃的亡命鸳鸯遭遇的一起离奇车祸,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诡异事件。该片独特的喜剧惊悚风格搭配公路电影题材令人眼前一亮。亡命情侣的逃亡之路本就惊恐万分,却又误入鬼途遇怪事不断,而发生的种种事件都指向几年前的一起车祸,究竟车祸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影片由张峻宁唐文龙、何昊阳领衔主演,张炜迅、姚文雪、潘彦妃李昂、杨迪、苑琼丹联合主演。影片即将于4月17日惊喜上映,诚邀各位观众前来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