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定新导演 为曾离开《雷神2》女导演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派蒂·杰金斯(左)将接棒执导《神奇女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刚刚宣布原来的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由于“创作分歧”退出影片,两天之后,该片就找到了新导演的人选,是曾执导过《女魔头》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女导演的杰金斯曾经因为同样的理由“创作分歧”而离开漫威《雷神2:黑暗世界》


    《神奇女侠》之前的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执导过多部知名美剧,如《行尸走肉》《绝命毒师》《权力的游戏》等。去年11月,华纳确定由她来执导《神奇女侠》,并表示最看重的是她在《绝命毒师》中表现出来的超强导演能力。而几天前,她却由于“创作分歧”离开该片,再次让人怀疑“在超级英雄大片的世界里,女性电影人是不是真的被重视?”此次华纳兄弟选择派蒂·杰金斯来接棒导筒,不能不让人觉得,是其在避免受到“性别歧视”的指责。


    此前,杰金斯执导的《女魔头》曾经让查理兹·塞隆登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如果此次,她确定执导《神奇女侠》,那么她将成为DC电影宇宙中首位女导演。不过,女导演在当下的超级英雄大片中地位确实不占优势,她能否坚持到最后,尚无定数。


    《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主演,多位编剧共同执笔。目前,影片已定档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