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贵族大盗》公映 德普率“英雄联盟”拯救世界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约翰尼·德普主演并监制、《秘窗》导演大卫·凯普执导、伊万·麦克格雷格格温妮丝·帕特洛奥利维亚·穆恩等加盟出演的冒险动作片《贵族大盗》17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约翰尼·德普饰演著名的“贵族”大盗查理·摩迪凯,揭秘戈雅名画背后的黄金宝藏谜团,德普在戏里化身夺宝奇兵,组超强“英雄联盟”拯救世界。


“新英雄”德普靠运气终极夺宝


  17日上映的冒险动作片《贵族大盗》,被外媒誉为约翰尼·德普加强版的《加勒比海盗》、一部“逗比”式的夺宝动作喜剧。影片改编自卡里尔·邦飞利畅销小说《摩迪凯胡子的秘密》,德普所饰的查理·摩迪凯是一位热衷美食、讲究生活品味、对艺术品有极高审美的贵族,但却因为交不起水电费而协助英国特工军情五处追缴失窃名画。《贵族大盗》中你不仅能看到德普身上“杰克船长”的狡猾、滑稽,还有“剪刀手爱德华”的天然呆萌以及“理发师陶德”的疯狂。诙谐幽默的对白,精彩绝伦的动作、以及惊现刺激的追车场面、再加上德普拥有的“超能力”:逗比,一个“新英雄”就此诞生,时刻挑逗观众的运动神经。


“小辣椒”“幻视”“灵蝶” 齐上阵搅局


  《贵族大盗》中,由德普领衔的夺宝世界大战,最终将对抗企图以神秘名画为国际武装起义筹集资金的邪恶势力。虽然德普扮演的摩迪凯本人不太着调。但是他身边的帮手们堪称“夺宝英雄联盟”。《钢铁侠》中饰演得力助手的“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此番助阵德普,在片中饰演一对搭档爱恨交织“贼公贼婆”,而协助他们的是摩迪凯的好“基友”男仆乔克。在原著小说中,摩迪凯和男仆乔克是一对经典搭档,乔克是摩迪凯生命中不可或缺一个人。片中饰演乔克的保罗·贝塔尼同样来自《钢铁侠》,而在最新的《复联2》中他将出演重要新英雄“幻视”。有了这两位“超级英雄”,德普的《贵族大盗》尽显霸气。除此之外,曾饰演《猜火车》《星球大战前传》的英国美男伊万·麦克格雷格将以情敌身份与德普在片中抢夺娇妻。有高段位帮手,对手也是大有来头,片中让摩迪凯陷入双重困局的奥利维亚·穆恩居然是《X战警》里的“灵蝶‘。


小胡子”成剧情关键 引人遐想


  《贵族大盗》在刺激的夺宝冒险同时,同样也是一场充满华丽英伦风的视觉享受。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抹英伦风格的“小胡子”,据了解,由于摩迪凯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造型,导致妻子乔安娜会对“小胡子”吃醋!格温妮丝·帕特洛认为,小胡子其实是两人婚姻关系中的一种隐喻,“表面上看来平平淡淡,下面实则暗潮汹涌。”而为摩迪凯设计这一造型的,正是此前德普在《加勒比海盗》首次合作之后的御用化妆师,奥斯卡最佳化妆设计奖得主乔尔·哈洛。“摩迪凯的胡须是这部电影的一个焦点,如果没有小胡子,那他就不是摩迪凯了。”哈洛说:“小胡子是摩迪凯夫妇矛盾的导火索,它让摩迪凯非常引以为荣,而且德普将其喜剧化得非常到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