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唐人街》5月上映 李秀景赵贤哲赵福来配角抢戏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唐人街》中几位配角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金惠秀金高恩主演的新片《唐人街》将于5月上映,而除了几位主演,李秀景赵贤哲赵福来的出演也非常抢戏,受到影迷的关注。


    最近在tvN电视剧《浩九的爱情》中展现了可爱活泼一面而受到观众喜爱的李秀景此次饰演的是和金高恩饰演的日英一起在唐人街长大的10代少女“宋”,红色的头发和叛逆的样子和其他十几岁的少女没有什么两样。为了在唐人街生存下去,她说脏话,走私毒品,让日英非常担心她。李秀景是通过100:1的高竞争率拿下了这个角色,韩俊熙导演表示:“她是天生的演员,只要一开机就马上变成不同的人。”


    曾执导、编剧、出演过几部短片电影的赵贤哲颇具才气,此次他在片中饰演智力有些低下,但只要是金惠秀饰演的“妈妈”一声令下,无论什么事都无条件去做好的“洪株”一角。他有着天真烂漫的一面,非常喜欢香蕉牛奶,也隐藏着疯狂的一面,偶尔会狂性大发。制片方表示这个角色表演起来非常困难,而赵贤哲拥有其他演员不具备的某种表达能力,也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之前在《如此美好》《我们是兄弟》等影片中表现突出的赵福来拥有独特的外貌和魅力,也是忠武路的新星。他饰演的是把丢弃在地铁保管箱里的日英转手卖给金惠秀饰演的“妈妈”的男人“泽”,是改变日英命运的人,也从此和日英纠缠在一起。他是冷血动物,脸上的伤痕和神秘的表情让他的心思难猜。


    该片将于5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