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进击的巨人》曝海报预告 全员集合大战将打响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全球累计发行超过5000万册的大热漫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近日公布最新海报和片名Logo,前篇名称定为《进击的巨人》,后篇定名为《进击的巨人 世界末日》。


    曝光的海报中,主要角色着整齐装备齐聚,三浦春马水原希子长谷川博己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以及石原里美现身,背后的场景是战乱中的村落,巨人们恐怖袭来可以料想当时战况之激烈,震撼力十足。


    另外一张是25日起在全国剧场挂出的电影宣传画,出以上主演外,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皮诶尔·泷、国村隼等新加入的角色也一同亮相,13人整装待发,大战即将打响。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将分为上下两部上映,导演樋口真嗣是著名的特摄片导演,《傀儡之城》《巨神兵在东京出现》等是其代表作。3月初,上部电影曝光特别映像,在YouTube上引来了超过300万次的点击,再次掀起“巨人”热。


    原作漫画从2009年开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截止到2010年8月发行的第5卷,累积发行量突破560万部。故事讲述了以人肉为食的身高30米的大巨人们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人类即将面临灭绝的危机……


    《进击的巨人》上部将于8月1日在全国登场,下部《世界末日》将于9月19日接棒上映。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