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骗子神演技!与矢野浩二勾肩搭背蹭北影节红毯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恋爱教父》众主创亮相红毯 明道谢依霖紧贴依偎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恋爱教父》众主创亮相红毯 明道谢依霖紧贴依偎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看红毯视频找“骗子”


浩二发微博爆料骗子蹭红毯


圈中两人为路人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4月16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红毯上星光熠熠,周迅吕克·贝松金基德陈可辛等大咖导演以及陈慧琳倪妮王珞丹等众女星纷纷惊艳亮相。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好好的红毯走秀竟然神不知鬼不觉的混进了两名路人,在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两名男子红毯走的相当自在,不时和明星一起向观众招手,堂而皇之的接受媒体采访,引发了网友更多的吐槽。


事件败露后二人被带入看守所


    当天红毯结束后,带着新片《恋爱教父》走上红毯的导演周志勇发朋友圈表示,有两个路人伪装成制片人的亲戚,成功跟着他们的剧组混上红毯,混进内场并一路接受各种采访。该片演员矢野浩二也在微博上晒出骗子照片,并吐槽,“昨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骗子能混进去,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真是无语了!昨天也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录完口供之后,警方在未给剧组任何结果的情况下却把这两个人给放了,希望可以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相比剧组的无奈,不少网友都调侃两人红毯表现堪比影帝级,“可以直接当演员。”


网友神回复:


    大鞋小脚:北京电影节影帝提前出炉啦,看看人家这演技


    谷大白话: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花和尚and蒋门神:浩二你既然都不认识还那么亲热的搂着人家


    Fighting_cock:骗了浩二兄的感情了,都搂在一起了,才发现不是熟人,哈哈


    曾经的你:搂完人家,一百块都不给人家,还要告人家,浩二这个人好坏好坏的


    你好明天:浩二,有三点我得告诉你:1,他们的演技比你好(这事蛮尴尬的哈);2,娱乐场所打酱油不违法(放入当然是正确的);3,你搂他腰的时候没想到他们才是影帝人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