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章子怡汪峰已于3月29日领结婚证 经纪人否认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网上突然曝出一条消息称,章子怡汪峰已于3月29日在香港登记结婚,并晒出了“结婚通知书”的照片。一时间风起云涌,网友顿时炸开了锅。原来上个月就扯了证,那最近疯传买豪宅之类的消息也是真的了?



  这份被曝光的“结婚通知书”上清楚显示了汪峰和章子怡的出生日期,甚至标明了职业栏上汪峰报称的职业为音乐人,而章子怡的职业栏里写的则演员。看上去十分逼真,言之凿凿让人不得不信。但是通过围观章子怡微博我们不难发现,27日她还在日本游玩捞金中,26日,虽然汪峰曾隔空表白,但也不能确定这俩人直接香港汇合闪电领证吧?几经怀疑后,有记者与章子怡方面取得联系询问此事,对方经纪人只是简单说了两个字“没领”,便没有再做出任何的回应。


  据悉,章子怡早在2007年就已通过“优才计划”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就是说现在的章子怡已有香港人身份,其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及受供养的子女亦可来港居住成为香港人。汪峰与章子怡如果要成为法律意义上的夫妻,在香港领结婚证这事还是非常可信的。按照以往娱乐新闻的走向,大多数经纪人否认的事情最后基本都坐实了,就是不知汪峰章子怡二人的“婚事谜团”最后会不会也有经纪人在里面放烟雾弹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