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别再吐槽范冰冰宣传期谈恋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2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最近有一种宣传期叫做“范冰冰李晨”,相信大家对这句话都不陌生,甚至这个话题都火到范冰冰自己也谈论起来。作为娱乐圈中最有商业价值的女明星,感觉范冰冰在宣传期时,可以随时拉来一个男人谈场恋爱。在宣传期不谈一场“曲折离奇”的恋爱都对不起“话题女王”这个称号。


对于媒体的吐槽,范冰冰表示很“委屈”

 

  2014年年底《武媚娘传奇》热播,让这股“女王风”吹到现在还是依旧火热,“大头贴”、“尼姑造型”、“媚娘妆”都是在电视播出期间热搜的名词,但是最被网友关注的还是“晨冰恋”。从电视播出开始,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在《武媚娘传奇》的大结局那天,更是曝出两人已经订婚的新闻。事件起源于大结局前一晚,李晨在微博说:“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相隔不到十分钟,范冰冰则在微博发文称:“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如此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让不少人都信以为真“范冰冰真的要嫁了!”


范冰冰李晨微博截图

 

  最近范爷的《万物生长》要上映了,范爷带着自己的团队开始全国各地的宣传,来到一个地方留一个话题。甚至很久没有存在感的同剧组演员吴莫愁也被曝光已经与自己的伯乐哈林同居,虽然事后也否定该新闻是谣言,但在当时也赚取了不少话题。吴莫愁这样的炒作方式太明显,导致哈林对吴莫愁也颇有微词,在回应媒体的时候说:“同居不是事实,一直乱传对双方都不好,尤其是女生。”从“尤其”这个词中不难看出哈林对爱徒的此次炒作甚是不满,并“告诫”她女生还是要洁身自好。


吴莫愁被曝与哈林同居

 

  纵使范冰冰也想靠“谈恋爱”博取关注度,达到宣传新作品的效果,可是现在的明星不傻,当越来越多的网友们攻击她“炒作恋情可耻”的时候,为了维护形象,明星必然会采取相应手段防止事件向坏的方向发展。可是媒体却并不会就此收手,好不容易开始的一个话题,吊起网友们的兴趣怎能这么轻易结束。于是只要在范冰冰出现的发布会上,各位记者们都卯足了劲提问,尽管在开场前,主办方已经规定记者们不要提问有关恋情的话题时,各家媒体总是会旁敲侧击出他想要的答案。所以惹得范冰冰也在发布会上“委屈”的回应:“我特别不想回应恋情的任何问题,至于大家说的有一种宣传期叫‘李晨与范冰冰’,但这不是我要说的,是你们不断在问”。

 

范冰冰被媒体逼问无奈钻桌子


  这其实已经不是范爷第一次“抱怨”媒体,早在《武媚娘传奇》的答谢会上,范冰冰已经闻到了将会被“吐槽”的气息,也或许是电视剧已经大结局,不需要再进行宣传。在答谢宴现场,一众媒体蜂拥而至围堵女主角范冰冰,范爷则一改往日的“金句王”作风,坚决不开口。在大批媒体发现“围堵”依旧撬不开范爷嘴的情况下,又改以“撒娇卖萌”的方式逼问,向范冰冰撒娇的说:“就说一点点嘛”,面对这种情况,见过各种大场面的范爷竟然显得手足无措,钻到桌子下抓起饭桌上的桌布往自己头上盖,昔日的霸气形象全无。最后,还是经纪人穆晓光前来解围,范冰冰才艰难地从主桌离开进入电梯,以一个甜笑回应媒体,全程未说任何一句话。

 

  记者们做到这样,也真是蛮拼的。各家的记者现在为了能最好最快的发出新闻,使出“浑身解数”去采访明星,不管方式得不得当,结果最重要。在早前媒体报道姚贝娜去世的新闻时,就遭到了网友们的批评,原因是未经家属允许,三名记者跟随为姚贝娜进行眼角膜捐献手术的医生进入太平间拍摄遗体,该事件随即引发了轩然大波,有关媒体如何正确报道新闻的讨论也在网络上引发口舌交战。如今媒体大版面报道范冰冰与李晨恋爱的消息,在赚取了相当不错的点击量后,又开始“吐槽”范冰冰喜欢宣传期谈恋爱,真是为“范爷”感到委屈,反问一句,这不是媒体正好想要的吗。

 

  娱乐圈好比一个火锅,清一水的清汤锅总是那么不带劲,无论什么菜吃起来都是一个味道。但是麻辣锅虽然吃的人汗流浃背,但是味道永远让人回味无穷。媒体就好比那个“放料人”,在娱乐圈中“调油加醋”制造出各种话题博关注度,不管明星是什么“菜”,放在麻辣锅里最会让消费者品尝的津津有味。所以再别抱怨明星爱炒作,媒体不帮着捧,怎么炒的起来。


策划/小马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