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战纪》续集曝光更多细节 今年10月将开拍

时间:2015.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创:战纪》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创:战纪》的续集,《创:上升》将会以什么样的情节继续讲述故事,而影片又将在什么时候开拍,都是人们倍加关注的问题。日前,影片的主演奥利维亚·王尔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很多关于影片拍摄和故事的内容,这大概可以缓解很多影迷等待的焦急之情。


    奥利维亚·王尔德表示,她自己也听说该片将于今年十月在温哥华开拍的消息,她说:“我也听到了这个消息。目前,我只希望能把这部电影拍摄好。”而关于影片的剧本和为什么会有5年时间的延迟,王尔德说:“现在已经有了剧本,而关于影片为什么会延迟这么久,完全是因为故事的原因,要寻找到一个合适的故事,并不是那么容易。而且,我们每次坐下来商讨的时候,总是会否定掉之前的想法。我们都觉得,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故事,这不是正确的讲述故事的方法。而且,要知道准备一个故事,总是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而据王尔德表示,《创:升天》的故事,将会发生在真实世界里,而且会以王尔德的女战士角色为主。王尔德说:“我非常兴奋,能有这样的机会出演这么大的一部电影。还把我的角色带入到了真实的世界中。而且像这种人工智能的角色,也正是我所感兴趣的。”


    《创:上升》是整个《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系列的第三部电影。根据之前的消息,《南极大冒险》编剧大卫·迪基里奥(David DiGilio)将为《创:上升》)操刀剧本。在2013年,科金斯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创:上升》会重见天日的,而这影片的剧本也“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虽然《创:战纪》的制作成本为1.72亿美元,全球票房只有4亿美元,但是加上各种点播和影碟的销售,影片还是略有盈余的。加上该片导演在2013年又拍摄了很有创意的《遗落战境》,所以《创:上升》的回归,还是很有希望的。


    按照计划,本片的拍摄工作预计在2016年2月杀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