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复联2》韩国预售率82% 超级英雄访韩助阵票房

时间:2015.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复联2》将在韩国先行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正式上映还有4天时间,《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预售率已达82%,累计预售人数为36万4208人,以绝对优势排在预售率榜单冠军位置。特别是17日复联超级英雄集体访韩,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洛、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和此次新加入的韩国女演员秀贤出席首映红毯,也令影迷的热情空前高涨。

 

    目前《复联2》预售率82.0%,而前一部《复仇者联盟》的最高预售率是56.6%。漫威电影在韩国的最高预售率是《钢铁侠3》87.4%,而外国电影在韩国的最高预售率是《变形金刚3》94.67%,《复联2》能否突破前作创造新的预售率纪录,也令业内外瞩目。

 

    《复仇者联盟2》于去年3月底到4月初在韩国首尔麻浦大桥、汉江三光浮岛、上岩洞数码媒体城世界盃北路、清潭大桥、江南车站十字路口、文来洞钢铁路和京畿桂园艺术大学周边等市内各处取景拍摄。片中,大反派奥创(Ultron)会将首尔夷为平地,韩国影迷自然对该片非常期待。

 

    该片将于4月23日首先在韩国上映,并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