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新片定档2016年双11 纪念老兵剑指奥斯卡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主演阵容豪华


1905电影网讯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日前正式宣布定档,影片将于一年一度的美国老兵纪念日——11月11日——正式与北美观众见面。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改编自Ben Fountain所著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19岁的士兵比利·林恩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因为在伊拉克与当地反对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机缘巧合成为国家英雄,被邀请至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据了解,影片大部分故事发生在球赛当天,偶尔穿插战争时期的闪回镜头。

 

影片主演阵容堪称豪华,范·迪塞尔克里斯·塔克史蒂夫·马丁加内特·赫德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先后签约加入剧组,主角则由年轻的英国新人乔·阿尔文担纲。原作小说曾被誉为新时代的《第二十二条军规》,本片也将成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后李安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势必会成为下一届奥斯卡的种子选手。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目前正在热拍,将于明年11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