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蕾克·莱弗利新片纽约首映 着艳丽红裙秀雪乳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电影《时光尽头的恋人》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首映,主演布蕾克·莱弗利盛装出镜,艳丽的红色低胸长裙让莱弗利显得既大胆又妖娆,而蕾丝等设计也相当性感。不过这套礼服似乎无法让人近距离欣赏,裙摆略显夸张。莱弗利的家人也到场为新片宣传助阵。


    《时光尽头的恋人》故事讲述一位年轻女孩阿戴琳的冒险历程,她在一场致命事故的恢复过程中发现自己停止变老,获得了青春永驻的魔力。老牌明星哈里森·福特在该片中的亮相无疑让许多粉丝期待不已,而曾出演美剧《绯闻女孩》Queen S的莱弗利在片中百变的造型也是一大看点。


    莱弗利和一同出演该片的男明星米契尔·哈思曼在首映上显得非常登对,狮门影业在推特上盛赞莱弗利和哈思曼:“他们俩简直是完美的一对!真爱看上去都没有这么好。”有趣的是,这条微博引起了莱弗利老公瑞恩·雷诺兹的不满。雷诺兹转发推特表示:“我能听到你说的话耶。”言语之间显然有些吃醋。


    《时光尽头的恋人》定于2015年4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