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风》、《日月人鱼》等新片亮相北京国际影节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23日在京隆重举行。施瓦辛格、吕克·贝松让·雅克·阿诺等三百多位明星盛装出席开幕式红毯,此外还有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制作、发行等专业电影人士及众多参展单位出席了此次交流盛会。恒大电影携带八部新作亮相,获得来自美国、韩国、法国、印度等众多国际影人的关注,即将于暑期上映的《破风》《日月人鱼》备受期待。


    本届电影节以“大师、大众、大市场”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影视制作公司携带最新作品前来交流洽谈,共同见证中国电影与海外电影市场交流融合的华丽篇章。恒大电影此次一举发布八部作品,不仅有由查理·德莫执导,范冰冰梅尔维尔·珀波主演的《画框里的女人》、“007”皮尔斯·布鲁斯南、范冰冰主演的《日月人鱼》以及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王珞丹崔始源欧阳娜娜主演的《破风》等项目,还有古装喜剧《吊炉二爷的黄差》、体育励志电影《马赛回旋》、都市爱情悬疑喜剧《暗恋疑云》、温情喜剧电影《狗狗正传》、3D冒险励志动画电影《龙骑侠2》等中小成本项目也首度公开亮相。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