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绮莉不阻止女儿见成龙:她自己的事 没法控制

时间:2015.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吴绮莉接受媒体采访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被女儿卓林点醒的吴绮莉录完电台节目后,面带笑容接受访问,问到现时心情时,她表示:“心情ok,现在同卓林一齐住。记者问道,会不会多次交谈,她回答:“每日都谈心啦,互相调教!始终她在反叛期,相信所有父母都明白我的感受。”记者问道,现在多点时间陪她?她回答:“我不多时间陪她,不过她这个年龄始终想同朋友倾诉,未必想同父母聊天,但我每日都送她上学,她没有藉口话不同我说,我会逼她同我讲。”记者问,惊不惊有反效果?她回答:“就因为她之前说沟通少,其实我也是很少聊,始终她报警,找警察搜我屋,这件事可以好严重!好在她阿妈怕死,我不可以再让这件事发生!不会再有事先处理!”

不想有第二次 已经少

    吴绮莉又说现在与女儿任何事都会开心见诚讲,表示自己从事幕前,小朋友想法未够周详,对她有好大影响,她说:“我不是怪她,现在要learn from the lesson!我接受不到第二次!我顶不住!”而问到她有否听话戒酒?她说:“饮少很多啦!但我不会话不饮。卓林是怕妈咪出事,因为她有朋友早年出了事,她是担心我身体!我饮不饮酒不必要同人交代,是为自己!”

不得闲理成龙言论 先处理同卓林关系

    而问到让不让成龙见小龙女时,她说:“哎,我没看新闻,不关我事!女儿都就18岁,想控制也控制不到,不会叫她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自己女儿的事情都未搞定,我都愁死,见我戴着这顶帽就知!(卓林有无提起见爸爸?)无提过,她返家才两个星期!还处理这件件事,心情不好都要倾诉先,不会放低不理。(成龙话相信卓林不会要她的身家?)我没有留意人家的新闻!搞定自己家事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