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节签约重点项目 “侠智造”隆重亮相

时间:2015.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4月20日,作为第五届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的重点签约项目之一,知娱智乐的侠智造项目与乾瀚文化在本次电影节上隆重举办的签约仪式上正式亮相。


    知娱智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影视投资、互联网影视制作、营销宣传等影视业务,其自主版权的《侠智造》是在系列英雄题材的影视作品基础上,向影视工业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和进军的战略性举动。之前,知娱智乐团队成员参与了张艺谋陈凯歌在内的多部影片及艺人的宣传推广项目,公司总裁王小鱼和副总裁巨春雷都是资深媒体人出身,在娱乐、影视、营销领域创造过多个成功案例,此番出击,可谓是其个人及公司一次大的转型。侠智造项目的合作方——北京乾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总裁田园女士,从海外留学归来,之前从事着新能源及地产项目,但文化行业一直以来是她事业版图规划之所在,此番与知娱智乐的联手,也必然会在行业内引发诸多的影响与关注。


    签约仪式后,记者采访了知娱智乐副总裁巨春雷,巨春雷表示,多年从事电影的宣传营销,因为工作的关系,见证了很多剧组“瞎制造”的过程,如若太多这样的影片充斥市场,必然是对电影市场的危害,知娱智乐现在做“侠智造”的初衷,是一群年轻的影人源于对电影的热爱聚合在一起,做一番更市场,更具备创新精神的实践与努力,侠智造的影视业务,跟美国漫威影业的方向有些类似,就是一系列关于英雄的爆米花电影,让你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可以去影院,做两个小时,关于英雄的梦,当然,侠智造希望塑造的,是中国人自己的英雄。


    记者了解到,除了系列英雄题材的影视剧之外,侠智造项目还将向衍生品,动漫及影视基地,文化地产等多方面进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