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鲜肉一红就解约?曝陈伟霆与英皇合作将终止

时间:2015.04.21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微博爆料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小鲜肉一红就要走上解约路?4月21日,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团队已经全部离职加入欢瑞世纪公司,他本人也极有可能解约离开。有人连线陈伟霆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团队中并未有工作人员离职,且陈伟霆与英皇合作顺利,合同照旧履行。


  21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曝料称陈伟霆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面临合约问题,“因杨受成自身原因导致英皇内部广告资源分配不均,陈伟霆团队全部离职加入欢瑞,目前在带杨洋。陈伟霆目前被架空,前景不乐观。假以时日,陈伟霆若能成功解约,新东家必定是欢瑞世纪,若不能成功解约,必定又是一场撕逼大战。”据其表示,陈伟霆在爆红后,接到的代言寥寥无几,与英皇因工作理念问题逐渐出现摩擦。


  记者随后联系上陈伟霆身边工作人员林先生,对于团队出走一事,他闻言感到诧异,称团队成员暂无人事变动。至于陈伟霆是否有解约的意向,林先生也表示,因合作顺利,合约不会变动,陈伟霆将继续与英皇合作。据悉,陈伟霆女友阿Sa(蔡卓妍)的经纪公司也是英皇,如果此次陈伟霆真的与英皇解约,作为英皇一姐,阿Sa之后的态度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