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定档国庆 章子怡飙上海话爆葛优戏被剪

时间:2015.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罗曼蒂克消亡史》“登场”预告 众巨星惊鸿一瞥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罗曼蒂克消亡史》“登场”预告 众巨星惊鸿一瞥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1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章子怡钟欣潼袁泉等出席。导演程耳在现场公开了影片的定档预告。这段视频除了宣告《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今年国庆与观众见面,还首度曝光了葛优别致的圆寸造型以及章子怡的大段上海话台词。现场,章子怡还主动爆料葛优拍戏曾遭遇“恶魔剪辑”导致好戏被剪,不过她并未透露是哪部影片。

 

《罗曼蒂克消亡史》定档国庆 章子怡爆料葛优曾有好戏被剪

 

    当天,导演程耳在现场公布了《罗曼蒂克消亡史》的最新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在国庆与观众见面。除了男女主角葛优、章子怡,韩庚钟汉良闫妮、袁泉、杜淳等主演也悉数亮相。几十秒的视频中台词不多,却彰显了程耳一向独特的创作风格。

 

    首度与导演程耳合作,葛优称赞他稳重、老练,但至于这部《罗曼蒂克消亡史》到底精不精彩,葛大爷却在话语间留了余地:“不好说,我现在也没看过成片,没准我觉得好的戏导演没放进去呢?”此时,站在一旁的章子怡突然爆料:“可能好戏都被剪了,他有过惨痛的经历。”葛大爷好戏被剪而章子怡恰好也知道?莫非是指两人合作过的那部《夜宴》?不过,章子怡和葛优都立刻对这个猜想予以了否认。

 

葛优扮老上海权贵尝试圆寸造型 章子怡变风尘歌女狂讲上海话

 

    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葛优“造型大变”,长出头发梳起圆寸,扮演一位民国时期大上海有钱有势的权贵。葛大爷自称这个造型让他很满意,此番的角色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现场的几位年轻演员对于能和葛优合作都表示开心,杜淳就自称是“大爷背后的男人,全程紧跟大爷走”,钟欣潼则感谢葛优在拍戏时对她的鼓励和照顾。而英皇老板杨受成更公开表示:“葛优就是我投资《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全部理由。”

 

    除了葛优的圆寸,章子怡在电影里的风尘歌女造型也通过定档预告首度曝光。只见衣着华丽、浓妆艳抹的她直视镜头用地道的上海话讲起大段台词。章子怡直言,这次拍摄对她来说难度最大的就是过台词关:“我在电影中几乎全部都是讲上海话,为此我苦练了很久。当然有些实在拗口的,导演也就放水让我过了。”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