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冬雨恋情曝光 大方承认: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山楂树下出静秋,大清宫中锁沉香,青葱校园留回忆,寻欢路上大浓妆,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就连最近也有传出周冬雨插足阮经天的感情,然而周冬雨却立刻做出回应,“假的”,如此急切的划清立场,莫非周冬雨已经心有所属?恰逢前不久,周冬雨参加某开业典礼时,称期待校园爱情,但没有发生。然而真的没有发生吗?恰逢本星探私藏有一段视频,此次特意拿出与众网友观摩一番。


    周冬雨为何如此深夜现身三亚,莫非是来放松娱乐?只是这刚来便已经豪车接驾,周冬雨为这次度假还真是准备周到。不过在离开机场的路上,记者却发现周冬雨的座驾竟然四处绕圈,如此小心翼翼难道是发现了记者?


    在进入某度假区后,助理便下车买了两瓶水,只是这乍一看去,这个所谓的助理似乎过于年轻,难道这个人的身份并不是记者的简单所想?而且从这两瓶水也可以看出车中仅有这个神秘男和周冬雨二人,就在本星探还未想清二人关系,他们却已经进入了一家度假酒店之中,看来所有的秘密只能在第二天揭晓。 


    穿得清凉,长得败火,周冬雨与神秘男第二天一路相随竟然进入了一座豪华别墅。而仔细看来,这个年轻小伙一定不会是助理之流,经多方打探,本星探终于了解,该男子名为田明鑫,从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二人是大学同学,而且据悉该男子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如此年少多金的同学,不知跟周冬雨又是什么关系呢?


    当他们二人进入别墅后,本星探眼见这二人点了椰子,直接送上房里,似乎没有出门打算,并且差人打扫游泳池,这是要在别墅游泳吗?只是这都来到了三亚,不去海滩竟然想着泳池泡着,这未免有些不合常理啊,然而就在本星探久等之后,却发现二人真的一天都未出门。那么问题来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又会发生些什么呢?记者无奈之下,只好透过窗帘的缝隙一探究竟。


    扑上去了!扑上去了!这完全简直跟本就是一对啊!当初青春年少爱她裙摆飘飘,如今长大成人爱她裙下妖娆,虽说这正是恋爱的好时光,但这男子直接扑上去的举动似乎略有过火。想想所谓的青春爱情是什么?爱情必然就是这样自带ps柔光,总是慢镜头登场,看着爱情的时候,周围的一切必然是虚焦到忽略不计,眼中只有他才是最清楚的,脑子里全是她的特写镜头。亲热了番后,当周冬雨再次出现时已经换上了一身浴袍,两人就坐下来互喂苹果,简直对身为“单身狗”的记者造成了10000点伤害。二人吃完苹果便去吃饭,席间男方消失,记者便结束拍摄。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小楼现恋情。从深夜豪车接机唯恐被人发现,再到入住豪华别墅互相卿卿我我,一个毫无拘束一个言听计从,我们可以断定二人早已陷入爱河。在这个青春恋情题材泛滥的时代,周冬雨也披挂上阵亲自上演了一部真正的青春电影,然而同桌的他,是会坚持到最后,还是转眼就各奔东西?但是这不重要,青春不就是这样难以想象吗?那些逝去的,正在的,未来的青春爱情,或许只不过是一宿睡眠。


经纪人:确实恋爱了


  据近一步了解,与周冬雨共同度假、相拥而吻的男子名为田明鑫,是周冬雨同班同学,传为富二代。此前,周冬雨曾和阮经天传出绯闻,但双方均对此事作出坚决否认。从视频来看,周冬雨的正派男友原来另有其人,同学田明鑫终于浮出水面。


  记者连线周冬雨宣传负责人,欲对此事作近一步了解。周冬雨经纪人证实恋情属实:“冬雨这次是恋爱了,被拍到的也是和男朋友发生的一些正常隐私,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顾她一下,保护这段恋情。”



周冬雨大方公开恋情



周冬雨大方公布恋情:以后会记得拉窗帘


  全民星探曝光后,除了经纪人迅速反应,周冬雨本人也毫不隐瞒的坦白恋情。4月22日中午,周冬雨发布微博:“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面对周冬雨的坦诚,网友们纷纷点赞:“祝福女神,谈恋爱没什么大不了的。”、“女神,把合影贴一张,同意的请点赞!”、“喜欢直率的你!”

图文来源:全民星探APP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