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女王》正片片段 宋慧乔、窦骁大尺度肉搏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女王》正片片段 宋慧乔窦骁唯美大尺度获赞 时长:03:25 来源:电影网

《我是女王》正片片段 宋慧乔窦骁唯美大尺度获赞收起

时长:03: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已于4月15日开始全国公映,“身体先行,爱情觉醒”的口号引人热议,两性话题持续升级,收获热辣口碑。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等群星出演。据悉,在《我是女王》片中,女王宋慧乔与小鲜肉窦骁有着一段干柴烈火的姐弟恋情,同时也是电影里尺度最大、最具活跃荷尔蒙意味的一对。随着电影热映,《我是女王》完整发布该正片片段。越来越多的影迷参与到这场关于男女关系的讨论,更有网友深刻揭露电影隐性主题。


    在电影《我是女王》中,宋慧乔所饰演的安妮在片中的身份是一位不得志的文艺片女星。窦骁则是一位心怀梦想的婚礼摄影师。两人在宋慧乔前男友的婚礼上相遇。而窦骁角色的出现像是宋慧乔沉闷生活中的一道曙光。在两人相遇的最初,没有其他电影拖沓的节奏,在这段戏份中,宋慧乔几乎以牺牲式的付出贡献了她在内地拍戏以来的最大尺度,亲吻脱戏扑倒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一段干柴烈火的姐弟恋以此揭开帷幕。而首次与国际明星合作的窦骁也并未流露出一丝的怯懦,两人的表演水乳交融,尺度之大也让观众惊讶。


    而谈及与窦骁的首次合作,“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完全相信彼此。”宋慧乔这样说到。同时宋慧乔也表示因为相信导演伊能静,也相信《我是女王》整个剧组,自己也出于角色的理解,认为这场戏是角色在情境中最自然直接的表现,因此完全配合。在戏中出演野生小鲜肉的窦骁,合作之初也常常因为多年偶像宋慧乔合作而激动得忘记台词:“她太美了,我看到他我什么都记不得了。”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愈发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也更加默契起来,不断擦出火花。


    而随着电影《我是女王》的热映,众多网友都开启了关于两性关系之间的热烈讨论。网友普遍认为电影《我是女王》是一部完全从女性出发,且不同于一般小妞电影类型的作品。作为伊能静导演的处女作,电影中关于自身的隐性主题却成为影迷们津津乐道的亮点。“电影真正表现的不是‘chick flick’的那种内核,虽然是为女性观众量身定做的电影,但本片将小妞电影中的女权思维不断放大,梦想元素被尽量压缩。”有网友这样评价到电影《我是女王》。


    在《我是女王》片中,伊能静导演以一个成熟的独立女性视角去描述了几段看似很傻很天真的故事,网友列出如下观点:其一就是对女性在爱情面前的执着表示赞扬,无论少女还是熟女,对爱情的态度始终如一,非常可贵;另一观点就是自黑,女人太傻,每个人物都不能在错误的感情中觉醒,一虐再虐,受伤的永远是自己。“其实导演是想说,女人永远想把自己当成女王,都是爱情的牺牲品,在王子面前立刻原形毕露。”也有网友这样表示。而导演伊能静能够站在一个经历了感情波折的角度上,讲述一个属于女性自己的故事。让观众能在这个故事里触发共鸣,得到一些感悟,所以《我是女王》看似强势,但隐性主题却是: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女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