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希怡女儿已出院 宝宝近照首曝:大眼睛高鼻梁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于4月8日在港安医院诞下5 磅半重的女儿“梁浸浸”,但梁浸浸出生后不久,就因肺部问题影响呼吸而被转送到东区医院的新生婴儿治疗部。留院两星期,梁浸浸终于康复,能回家与爸妈团聚。郑希怡21日在网上宣布喜讯,公开梁浸浸的首张正面相及留言︰ “离家出走两个礼拜的梁浸浸,终于返家啦!”郑希怡丈夫梁学储也在网上代女儿谢谢医护人员这半个月来的照顾,写着:“我出院啦,谢谢各位一直为我打气和祝福,更衷心谢谢东区医院所有哥哥姐姐,梁浸浸。”

随后,郑希怡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图片上是一辆可爱的婴儿车,附文道:“这两个星期实在太紧张刺激了,现在咱们坐这辆新车去兜兜风去,酷吧?!”网友们纷纷点赞,还建议郑希怡坐月子注意保养,别着急出去兜风。

眼大嘴小下巴尖尖


郑希怡女儿梁浸浸首次曝光,照片中的她拥有一对双眼皮大眼睛,鼻子高高、嘴小小、下巴尖尖,天生一副美人胚子。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大赞梁浸浸非常漂亮可爱。女儿回家后,郑希怡与老公急不及待透过媒体报平安。她说:“梁浸浸已回家了!我想她将来一定是个很独立和贪玩的小朋友,因为她一出世已想自己静下,出去住一阵子才肯回家。这段时间,我很提心吊胆,也很担心,很珍惜每天在医院与她见面的短暂时间。幸福往往来得很突然,在我毫无准备之下,医生说‘其实她的情况都开始稳定,你会否想带她回家?’哈!”

谢谢医护人员照顾


郑希怡称知道女儿能回家的一刻很开心。她再次谢谢东区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在过去10几天的悉心照顾,令梁浸浸能迅速康复,又感激朋友、同事、传媒及网友对梁浸浸的鼓励和打气。郑希怡最后说: “我现在要肩负起做父母的责任,学习如何真正照顾女儿!我在此向大家报平安,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