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崔岷植拍完《鸣梁》不接广告 金汉珉导演想再合作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汉珉导演


    1905电影网讯 金汉珉导演执导和主演的纪录片《鸣梁:向着旋风之海》即将在韩国公映,金汉珉导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鸣梁海战》主演崔岷植,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金汉珉导演说:“拍完《鸣梁海战》之后,有很多广告都去找崔岷植,但他一个都没有答应。他觉得电影里塑造的李舜臣将军的形象,不应该被利用到广告里。真的是一个都没有拍。我觉得从演员的角度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决定。”


    《鸣梁海战》之后,金汉珉导演还计划执导仍以李舜臣将军为主人公的闲山大捷和露梁海战两部影片,他也希望能再和崔岷植合作。金汉珉导演表示:“如果缘分到了应该还会一起拍吧。虽然并没有约定好。”


    纪录片《鸣梁:向着旋风之海》是金汉珉导演和出演《鸣梁海战》的大谷庆彦、李海英、张俊宁等演员一起重走李舜臣将军当年450km水军重建路的过程。将于5月7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