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无赖汉》海报预告 金南佶全度妍暧昧难敌真心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无赖汉》曝光角色预告 全度妍回归扮黑帮阿嫂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无赖汉》曝光角色预告 全度妍回归扮黑帮阿嫂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无赖汉》海报


    1905电影网讯全度妍金南佶饰演的新片《无赖汉》日前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并将在韩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角色海报和角色特辑预告。


    该片讲述的是金南佶饰演的刑警在坤在追查杀人事件嫌疑人的时候发现其与全度妍饰演的酒吧老板娘慧静有私情,从而假扮成嫌疑人以前的狱友,混进其开的酒吧里工作,希望能等来嫌疑人自投罗网。然而在两人日渐生情的时候,嫌疑人突然出现了。


金南佶


全度妍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金南佶饰演的刑警似乎陷入悲壮的情绪,海报上写着:“从一开始就是假的”,而全度妍饰演的女老板眼眉低垂似乎在强忍难过,海报上则写着:“即使是假的,也想相信”,全度妍饰演杀人嫌疑犯的情人,也是酒吧女老板,开酒吧10年赚了5亿韩元。虽然曾混得风生水起,但因为爱人逃走而欠下巨额债务,生活也变得十分不易。面对金南佶饰演的刑警在坤,她分不清他嘴里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内心非常动摇。


    在曝光的角色预告中,金南佶的“刑警”篇讲述了他饰演的刑警在坤为了抓住杀人犯,化名李勇俊接近全度妍饰演的慧静。但随着不断的接触,也对她有点动心,并问“一起过日子不行么?”而全度妍的“杀人者的女人”篇中展现了她跌入谷底的人生却仍努力挣扎,面对在坤的问话,她不确定地问了一句“是真心的么”,闪烁的眼神和表情也透露了她内心其实渴求这一切不是谎言。


    该片将于5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