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沃尔伯格《深水地平线》新进展 马尔科维奇加盟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约翰·马尔科维奇加盟沃尔伯格新片《深水地平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约翰·马尔科维奇加盟马克·沃尔伯格新片《深水地平线》,影片由导演彼得·伯格执导,库尔特·拉塞尔吉娜·罗德里格兹等明星加盟。


    《深水地平线》改编自一起真实事件。2010年4月20日,墨西哥湾曾发生一起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爆炸案,导致大量石油泄漏,11名工作人员身亡。这次事故的严重性超乎许多人的预估,一度成为全球最为关注的热点事件,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漏油事故。


    沃尔伯格在片中出演“钻井工人”,马尔科维奇则出演固执的英国石油公司代表,两人在片中或许会有火花四溅的精彩对手戏。沃尔伯格曾在《变形金刚4》中出演男主,而他的新片《泰迪熊2》也进入宣传期,值得期待。马尔科维奇曾塑造许多富有个性的角色,他曾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为反派配音,在《赤焰战场2》里也能见到他的身影。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