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道》将打造成系列电影 张震分享为人父感受

时间:2015.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第5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赤道》4月22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崔始源等主演出席。张学友因故未能参加当天的发布会活动,不过他将在23日的电影节闭幕红毯上与众主创一同亮相。

 

    五一档期上映的一众新片中,《赤道》是唯一的硬汉电影。现场,导演兼编剧陆剑青透露,该片有望在未来成为系列电影,展开更多故事篇章。而张震则在这个“硬汉荷尔蒙”爆棚的场合首度分享了他温馨的奶爸新生活。

 

主演张家辉自认剧组最高颜值

 

    《赤道》集结了张家辉、张学友、张震、余文乐、崔始源等一众新老、中外男神阵容。当这些“硬汉”们一同登台,场内瞬间荷尔蒙爆棚。在片中再一次饰演香港警察的张家辉表示,自己这一次的角色比以往职位要高,而且是一个冷面警察。现场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也印证了他的这一说法:之间张家辉在片中与女反派对打时毫不留情面,还警告对方,敢耍花样我就开枪打死你。

 

    当天,张家辉以浅金色假发颠覆造型亮相。虽然他开玩笑的表示,此举是担心光头造型太流氓被当成刑满释放人员,但众所周知这是张家辉在其自导自演新片《驱魔人》中的造型。现场,被问到认为《赤道》一众男神谁最帅,张家辉自信回应:“当然是我,还用问吗?我哥哥张学友在也会谦让我的!”引得其他演员爆笑。

 

张震分享为人父感受

 

    张震此番在《赤道》中出演反派角色。以“拍什么戏就学成什么技能”成为业内传说的他这一次挑战了实弹射击:“因为要拍很多枪战戏,所以我们去学了枪法,这种经验很爽,要学拔枪、开保险、各种射击姿势。不过因为对这种东西我还是有距离感。”

 

    自3月在微博宣布迎来家庭新成员,大家就对男神张震的“奶爸”生活充满好奇。一谈起女儿,刚刚还很酷很硬汉的张震也仿佛一瞬间“暖男”了起来。他直言如今自己好像变温和许多:“有人说男人当了爸爸身体机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变得细心。过去我见到家辉哥他们好像只会聊演技,现在就多了一个家庭的话题。”

 

导演 《赤道》票房待观众评判

 

    在五一档期登陆院线的一众新片中,《赤道》是唯一一部硬汉风格的作品。对此,导演梁乐民评价:“我们的电影是逆潮流而上。”不过近期,此类题材影片在市场上反响都不错,《速度与激情7》《战狼》等片的票房都非常之高。不过当被问到对《赤道》票房有何种期许,两位导演梁乐民、陆剑青都谦虚地说:“这些问题就交给观众来评判吧。”

 

续集将打开新篇章

 

    电影《赤道》的结尾透露,这场围绕反派“赤道”展开的核武器战争才刚刚开始,这也意味着续集的开拍势在必行。导演陆剑青透露,该片将在未来展开更多新的故事,这或许意味着《赤道》将被打造成系列电影。不过,是否还邀请原班人马出演,他则并未给出答案。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