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米尔·汉新片全裸破印度票房纪录 5月登陆中国

时间:2015.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阿米尔·汗首次在电影中全裸


    1905电影网讯 印度影片《三傻》在2009年曾创下印度票房奇迹,尽管晚了两年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也取得了超千万的不俗票房成绩。2014年,影片的男主角阿米尔·汗拍摄的最新影片《我的个神啊》(印度及北美地区片名《P.K.》)再度打破由他主演的另一部影片的票房纪录,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印度电影。据悉,《我的个神啊》将由中影集团引进,于5月中旬以2D译制版本登陆国内院线。


影片具有很多对于宗教的调侃


    影片讲述了外星人男主角PK落入地球上的印度,丢失了能让他回家的通讯装置。途中遇到了女记者贾古,陪伴他踏上了寻神之路,试图找到回家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PK渐渐爱上了勇敢善良的贾古,可惜贾古依然还爱着前男友,PK决定暂且放下心中的感情,帮助贾古和男友破镜重圆。一路上PK以旁观者角度观看人间喜怒哀乐,其间跌跌撞撞闯入充斥了伪善与欺骗的各类宗教机构,最终将伪善的神棍拉下神坛。


    相较于影片的喜剧风格,电影自身承载的价值立意和社会批判所引发的幕后争议,似乎就印证了它的成功。它的话题性如同引爆一枚炸弹,瞬间引爆印度宗教社会。印度教徒在公开场合焚烧海报以示抗议,瑜伽大师与政界人士公开发言,抵制影片上映。而从影以来第一次裸体出演的阿米尔·汗则难逃印度妇女的口诛笔伐,被投诉有伤风化。


    不同于《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姗姗来迟”,这部现象级的电影于去年年底在印度上映,今年5月,中国影迷就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观看到这部印度“神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