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青年》阶段赛将收官 导师萧蔷愤然离席?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第三期预告 导师萧蔷愤然离席?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第三期预告 导师萧蔷愤然离席?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档电影益智青春真人秀《电影新青年》(原名:《校花与学神》)自4月12日起每周日晚在电影频道(CCTV-6) 火热开播。紧张激烈的野外竞技与“高大上”的电影知识紧密结合,独特新颖、充满代入感的节目模式为节目再创收视新高,学员们的青春风采也再次引发了广大年轻观众的关注,上一集“学神”李旸的遗憾离开更是让残酷的淘汰机制成为争议的焦点。

 

    而即将开播的第三集是《电影新青年》海南站的最后一期,即将为节目画上阶段性的句点。此站结束之后,学员们即将奔赴北京,进入更加疯狂激烈的下一轮角逐。那么本期节目中,“蒙太奇班”和“新浪潮班”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挑战?新任嘉宾导师又将是哪位神秘明星?又有哪两位学员将挥泪告别大家呢?

 

户外闯关成“冰与火之歌” 电影知识竞答挑战“最强大脑”

 

   相比往期,本期节目的电影知识竞答环节赛况之激烈达到新的高峰。题目更加偏、难,不仅要考验学员对名家名片一般性的了解,还深入影片情节和人物,考验学员们对与电影内容相关的科学知识与生活常识的了解。题目的“烧脑”程度堪称海南站三期节目之最,逼得学员们纷纷开启“最强大脑”模式,奋力一搏。

 

    而这期节目的户外闯关环节则更是“脑洞大开”——在电影知识之外更加考验学员们是否具备全面的“野外生存”能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第一关“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源自同名电影,两队学员们要在不使用火柴、打火机的情况下“生火做饭”,失败的一队学员们则要在冒着丝丝寒气的冰块上“匍匐穿行”;第二关“风暴”取自刘德华主演的同名电影,要求“学神”们在不断倒塌的多米诺骨牌中“倒行逆跑”,颇有“最后一分钟营救”的紧张意味……如此高难度的挑战不禁让人好奇究竟哪一队能够获胜,而哪一队又要不幸进入“最后的晚餐”淘汰环节呢?

 

“科学家”王梦琦不堪重负飙泪 “最美导师”萧蔷愤然离席?

 

    经历了人气演员夏雨和体操冠军杨威两位“直男”导师,本期节目终于迎来一位令人眼前一亮的女将,她就是曾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著名演员萧蔷。节目中,驻颜有术的萧老师积极扮演着“小卖部老板”和“知心大姐姐”的角色,一出场就获得全体学员们的热烈欢呼。

 

    但是,在经历了三期节目的残酷洗礼之后,学员们的身心都非常疲惫,压力也越来越大。来自中科院的“学神”王梦琦终于不堪重负,在淘汰赛场与导演抱头痛哭,而校长刘仪伟和明星导师萧蔷也在“最后的晚餐”神情严肃。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位“七尺男儿”秒变“玻璃心少年”?又是什么原因让“萧老师”在此环节“龙颜不悦”甚至愤怒离席?答案让我们留到节目播出后揭晓。

 

男神女神搭档“再洗牌” 双向选择秒变“非诚勿扰”

 

    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层层闯关和虐心虐神的几轮淘汰之后,校花男神的男女搭档组合终于要在阶段赛结束后再度“洗牌”。几个回合磨合下来,学员们对彼此的性格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彼此之间的默契度相信也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那么是选择牵手“原配”再续前缘,还是“移情别恋”、“另觅新欢”成了摆在学员们面前的新问题。几位人气学员“暖男”赵冶、“牙花男神”马骁、“全能蒲草”蒲熠星的选择与“被选择”也为节目留下了新的悬念。

 

    《电影新青年》自4月12日起每周日晚20:15在电影频道(CCTV-6)热力开播。届时,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大作战”将一幕幕上演,欢迎同样充满热血与朝气的你密切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