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璇终于公布怀孕喜讯 自称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前奥运冠军刘璇与老公王弢2013年12月8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丽星邮轮上,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2015年4月16日刘璇被拍到疑似挺孕肚上街购物的照片。4月23日晚,刘璇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并公布了怀孕喜讯:“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刘璇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兴奋的评论道:“祝福你!以后也生个小奥运冠军,为国争光!”还有网友十分羡慕刘璇与丈夫的感情深厚。更多网友纷纷点赞祝福这个准妈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