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康纳《琼斯的自由州》曝新剧照 暴力元素闪现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修·麦康纳举枪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目前正在和《奔腾年代》的导演加里·罗斯合作拍摄一部讲述美国内战的故事片,《琼斯的自由州》(Free State of Jones)。日前,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公布了两张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麦康纳所扮演的纽顿·奈特在片中气势汹汹,他不仅会拿起双筒猎枪恫吓他人,而且还会带领着自己的信徒带着武器去讨伐他人。应该说,这两张剧照,影片和前不久所公布的奈特诚惶诚恐一路狂奔的剧照截然不同。


影片剧照

 

    据了解,加里·罗斯为了这部电影已经工作了数年,影片也获得了投资。该片所讲述的是一个叫做纽顿·奈特的密西西比人的故事。在内战中,奈特和同盟军对抗,并在密西西比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州,这个州的名字就叫做“琼斯的自由州”。奈特在当时是一个异数。原因就在于,他娶了一个获得了自由的奴隶做自己的妻子。这在美国南部是所有人都闻所未闻的事情。而除了在自己的“琼斯的自由州”里和同盟军对抗之外,奈特还尽其所能地释放了周边地区的奴隶。听起来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这个故事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而找到马修·麦康纳来主演这部电影,或许又意味着他要在颁奖季里大放异彩了。而将执导本片的导演加里·罗斯是一个产量不高的导演。从1998年到2002年,他一共只执导了三部作品:《欢乐谷》、《奔腾年代》以及《饥饿游戏》。应该说,加里·罗斯是一个少而精的导演。

 

    按照计划,这部《琼斯的自由州》2016年3月11日上映。而那部同样备受人期待的,一样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翻拍片《伊甸园之东》或许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有机会开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