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葛荟婕反省称自己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或原谅汪峰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汪峰前任葛荟婕


汪峰前任葛荟婕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汪峰前任葛荟婕在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之后,常常在微博发文炮轰、嘲讽汪峰,从未嘴软。然而4月23日晚,她在微博发文称:“的确,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那年前我还有什么资格带孩子。离开家离开父母,衣服不会洗,锅碗不会刷,连自己的三顿都不会安排。不过我现在开始努力生活了,不为别的,为了你,为了自己。”


    文中葛荟婕反省了自己不能照顾孩子,有原谅汪峰的意味,引得网友纷纷讨论,留言称:“遗忘过去,好好爱自己,爱父母,爱你的孩子,记得你值得被爱,会有人爱你,认真的踏实的一直爱你,呵护你如公主,褪去你假装的坚强,一些都会好的。只要你,遗忘过去。给自己一个开始,给将来的他一个开始。”更有网友鼓励葛荟婕:“加油!妹子!”引得无数网友纷纷同情汪峰前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