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闯入者》同名主题曲MV 王小帅尚雯婕灵魂交汇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闯入者》同名主题曲MV 尚雯婕闯入式唱腔魔性 时长:04:52 来源:电影网

《闯入者》同名主题曲MV 尚雯婕闯入式唱腔魔性收起

时长:04: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即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的王小帅最新犯罪电影《闯入者》,今日发布尚雯婕创作并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MV。歌曲由尚雯婕作曲,导演王小帅跨界贡献了歌词的创作,并亲自监场拍摄歌曲MV。同身为音乐圈、电影圈的两大先锋人物,王小帅尚雯婕此次合作,碰撞出充满个性的灵感火花。这首电影主题曲MV营造出极具悬疑想象力的撕裂感画面,尚雯婕更是独创出“闯入式”唱法,极具穿透力的歌曲,让王小帅也直叹深受震撼,并称此次合作是“一种闯入式的跨界合作”。


一首《闯入者》两种“狠” 王小帅尚雯婕个性ICON闯入式跨界合作

 

电影《闯入者》主题曲一经推出便引起热烈讨论,尚雯婕独创“闯入式”唱法,用极具空灵与震撼的嗓音,自由切换充满反差的两种音色,极具玄幻宿命的冲击力,与电影被誉为“神补刀”的狠结局十分贴合。而导演王小帅操刀的歌词,进一步淋漓尽致展现出电影中“爱与恨”、“惩罚与宽恕”的对话。“爱能否重来,恨能够安宁”“爱与恨依然,来得不安宁,走得不安静”等“发狠”歌词在电影之外再次拷问人心。王小帅自称电影《闯入者》的“狠劲让我很过瘾”,这次除了将狠劲带入新电影,他也为主题曲的歌词带来了冲击人心的震撼气质。

 

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标签式人物和引领时尚潮流的著名歌手,王小帅、尚雯婕两位个性ICON此次互相闯入对方领域。个性联手,双方都憋着狠劲大秀身手。导演为尚雯婕拍摄的照片一在网上流出,也引发了粉丝对“尚雯婕”或将参与电影拍摄的疑问。


80后尚雯婕为电影点赞 《闯入者》跨域年龄征服80、90后

 

据悉,尚雯婕此次为《闯入者》创作主题曲,也是因为看过影片后受到很大启发,与导演认真交流后写下歌曲《闯入者》。而导演王小帅不仅表示了对歌曲满意,更是对尚雯婕表示出极大的赞许,大赞其认真努力,“尚是80后歌者,但她对这个电影以及对整个人生的理解的透彻程度让我非常惊讶。我觉得对观众理解《闯入者》来说,年龄都不是问题,只要他真正的去生活过。”

 

而此前在影片全国巡回的成都站上,便有一位90后大学生带自己女友前来观看。电影放映结束后,更是当众向王小帅鞠躬,感谢影片对自己带来的深深的震撼,表示穿透力直击人心,发人深省,可见电影《闯入者》虽以吕中饰演的老邓为主角,却同样跨越年龄层地征服80、90后观众。


电影《闯入者》由王小帅执导,吕中、秦海璐冯远征秦昊领衔主演,即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


附歌词:


作曲:尚雯婕/David Kosten


作词:王小帅/唐恬


制作:David Kosten


联合制作:孔潇一



我看见了你


从旧时光里苏醒


我看见了你 看见了你


若审判来临


选择立于天平


爱能否重来 恨能否安宁



这疯狂的回忆 梦醒的夜里


该躲在哪里


火一般的烙印 刺痛我的心


我看见自己



我面对我 我推开我


我流放我 我原谅我


眼看时间 烫平了生活


等太阳升起来 云被风吹散


终会有答案



我看见了你


隔着时光对立


答案你没给我 我没给你


爱与恨依然


长睡我的梦里


来不得安宁 走不得安静



Repeat Chorus



啊——


水一般的冷清 冰冷的表情


等救赎来临


我等你的眼睛 看见我的心


让痛苦安静



有因有果 躲无可躲


隔了长河 不可触摸


眼看时间 烫平了生活


那太阳升起来 白从黑里来


终会有答案



我看见了你


从旧时光里苏醒



我看见了你 我看见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