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宗瑞旧爱密会小男友狄易达 车内亲热急赴酒店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吴亚馨打扮朴素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七年,成为名副其实“高富帅”的狄易达,除了唱歌跳舞,原来选女友都有一手,最近曝光他秘密搭上年长他5岁、台湾淫照事件主角之一的艳模、李宗瑞前女友吴亚馨。

上周末,吴亚馨到港,见到男友狄易达,火速在车厢内投怀送抱,由耳珠亲到落颈。欲火愈烧愈旺,两个饭都不吃,急急返酒店继续下半场激战。同狄易达拍拖,平素打扮时尚妖艳的吴亚韾都改为朴素打扮。狄易达接机之后,即带女友去他有股份的店喝茶。

人肉速递到港


狄易达与富家嫩模女友Hillary恋爱四年,去年底正式迁出女友的何文田豪宅。分手后很快就有新目标,半年前,在一个私人活动上,认识了12年曾卷入台湾富二代李宗瑞淫照事件受害者之一,拥有火辣高挑身材的女神吴亚馨。

洗底后再复出,亲飞香港出席私人活动的吴亚馨,更是当晚中港富二代目标,但跟不少阔少有过交手经验的她,偏偏只看上狄易达。

男有心女有意,只需两个月已正式发展,两人更不时互相密密送,穿梭港台短聚。上周六(4月18日),狄易达提前到机场,准备恭迎女友。只见吴亚馨与一名“基味”四眼男一齐行出禁区,狄易达第一时间上前帮手推行李,表现细心。

发脾气举中指


三人先到狄易达有份投资的“华星冰室”医肚,之后四眼男返沙田寓所放下行李。在楼下等候期间,吴亚韾已主动在车厢中撒娇,挨实男友肩膊,狄易达亦有反应,回礼在女友额头一吻。

见男友表现冷静,吴亚馨将行动升级,一手箍紧再由耳朵亲到脖子,但狄易达竟然挂住回复短信,吴亚馨立即撒娇,转身伏在车窗!狄易达用手机帮女友拍照讨好,但欲火怒火齐烧的吴亚馨,继续举起中指宣示不满。

两人在车厢耍完花枪,四眼男折返上车,狄易达送对方到尖沙咀后,就连晚饭都不吃,急住前往女友下榻的湾仔精品酒店,享受二人世界。

缠绵一夜,第二天上午十一点,狄易达送女友由酒店到中环,会合四眼男一齐购物后,自己则出发到旺角出席足球活动,一收工,再赶到中环接回女友,争取见面时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