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旋风九日》欲PK《复联2》 俞敏洪大银幕首亮相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傅红星与商界领袖俞敏洪亮相对谈。电影《旋风九日》讲述了三十多年前的邓小平访美事件,俞敏洪对电影的主题十分支持,并奉献了在大银幕上的首次出镜。对于和该片同档期在内地公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傅红星称,“《复联2》怎么来的?先看看《旋九》。”


据悉,《旋风九日》将于5月15日在内地上映。


《旋风九日》欲PK《复联2》 俞敏洪献出首次电影出镜


电影《旋风九日》讲述了三十多年前的邓小平访美事件,以宝贵真实的镜头展现了邓小平作为国家领导人在政治外交上举重若轻的风姿,以及对民族命运和世界格局的深远影响。导演傅红星表示,“这一事件对于中国历史和社会进程的重大影响不该被忘记,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部电影。”


当天,片方发布了俞敏洪版制作特辑,俞敏洪也表示了对于电影的支持,并感慨自己的创业成功与邓小平访美的那九天密不可分,“这九天不仅是对我个人命运的改变,也是对中国的改变。对我的影响是,如果邓小平不坚持支持留学,就不会有新东方,新东方诞生跟这种思想的开放有重大关系。”为了表示支持,俞敏洪还奉献了自己在大银幕上的首次出镜。


在《旋风九日》制作特辑的片尾,可以看到“与《复仇者联盟2》同档上映”的字样,可见片方对于影片的信心。傅红星表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是政治,政治八卦永远比娱乐八卦影响力大。因为政治会影响每个人的命运。”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影迷在今天也不可能看到好莱坞大片,导演傅红星称,“《复联2》怎么来的?先看看《旋九》。”对于影片的票房,傅红星表示自己1998年的电影《周恩来外交风云》曾在当年表现抢眼,“中国电影市场变大了,我希望起码超越自己。”


俞敏洪谈《中国合伙人》:不鼓励拿我的故事拍电影


发布会上,俞敏洪除了表示对电影的肯定,还放话要组织新东方的两百多万学员和所有员工观看电影,“每一代人有意无意地都会关注时代的发展,年轻一代孩子看这个非常重要。”对于自己的出镜,俞敏洪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是以什么形式,导演也未透露俞敏洪将会客串表演还是作为讲述者出镜。


提到俞敏洪与电影的渊源,很多人都会想到那部取材新东方创业故事的《中国合伙人》。当年,对于自己的故事,俞敏洪也未出镜支持,并曾公开表示跟《中国合伙人》撇清关系,当天的发布会上,俞敏洪再次解释道,“我本人不鼓励有人拿我的故事拍电影,我还活的好好的。如果我已经过世了,有人来拍《俞敏洪十日》那才好。”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